close

今天去台北參加研討會

遇到大學同學

10/11要訂婚的雅惠

先說喔~!雅惠說我失聯......XD

人家可是每天上MSN 掛在上面的人

呵呵!!失聯的人絕對不是我.....

不過我10/9~10/11要去香港玩了

所以親愛的大學同學對不起了...我不會出席,下個結婚的人要先說

請先寄帖子...告知要結婚

上班版也可以,雖然他已經旱災很久很久了,或是來我部落格留個言,人家會出席的啦!

自己去要帖子是很妙的一件事。(尤其對我這個內向容易害羞的人而言....我會尷尬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