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看了國片-九降風

現在在新竹教書,看到有關新竹的片子當然去捧捧場,了解新竹的風土民情

九降風的官方網站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9winds/

導演是很年輕的新新導演 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感覺上啦--林書宇導演

也恭喜本片入圍多倫多影展

一道風吹亂每個人的頭髮,低頭俯者抬頭側臉,各有姿態。僅管片名《九降風》-新竹出名的強風-並沒有明確地出現在電影裡頭,它卻化做一道隱喻,讓九位主人翁的青春歲月被高高吹起,殘酷且必然地打亂他們原本的制式人生。

搬到新竹後,發現新竹的九月風超級大,很多次都在學校差點走光

九降風在竹東高中拍攝而成的,敘述九個年少輕狂的高中生

年代跟我的生長年紀差不多,想想我的國高中生活也在追逐棒球場 和 籃球場中度過

我那個時候還有中華職籃,加上女生就是愛看高大帥哥 所以放學後就是約一約去看職籃比賽

不過台中職籃場次不多,所以有比一定會去....

我的高中生活現在回想起來就是唸書又唸書,似乎沒有劇中的主人翁這麼地輕狂

或許這是屬於男生的思維...男生的友誼表現

觀賞當天片後的討論會(手機拍攝,解析度沒有很好)

  

 

導演有親自出席喔~!

推薦大家有空可以進電影院看看.....尤其是喜歡棒球的男生

請走進電影院支持國片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