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影片

[戲劇節目獎]

 大愛劇場-黃金線       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
 我在墾丁
*天氣晴        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
 命中注定我愛你          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 客家文學大戲-菸田少年  客家電視台
 娘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 

今年金鐘獎真的充滿了濃濃的商業化走向

往年金鐘獎都是些名不見經傳的片子入圍,但今年出現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偶像劇

只能說台灣的偶像劇也開始走向細緻化....讓這個一向不愛看偶像劇的我,也深深著迷

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認為我想說的就是---命中注定我愛你  這部叫好又叫座的戲劇

這劇我很喜歡,也很高興它能入圍

因為這是台灣自編自導自創的,也有很高的收視率

 

但是看完了另一部劇之後我不得不推薦也恭喜另一部劇的入圍

我在墾丁*天氣晴  相關內容可參考前一篇網誌 http://pipihsi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1846337

另外我自己剪輯了其中一段精采的內容

希望大家可以多想想我們的大自然

我們所喜愛的台灣.....請珍惜自然環境,重視全球暖化、人為破壞下所造成大片珊瑚白化及沙灘污染等問題。

尤其是那些為了自身利益而破壞地球的人......

真實的墾丁生活樣貌應該是.....衝浪、聊天、喝啤酒、散心,可以如此的單純而快樂的地方。

但現在卻是假日擠滿人潮的墾丁大街,讓當地人不知不覺武裝了起來,

請大家不要過度消耗墾丁,墾丁只有一個......

也請不要忘了只是隨手的一個小動作,就能為地球節省一份能源...

 

墾丁一劇  彭于晏的演技有令我驚訝到,表現爆好,雖然小天的演技也不錯

但說真彭的表現勝過小天,豆導也有把想表現的東西拍出來...

不過一切就看10/31號當天的得獎結果了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