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波麗士大人第六集

我哭了

我算是內心容易受感動,外表堅強的那種人

有時候看到許多世上小人物的故事真的會不由自主的留下淚來

之前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是一樣

 

在現今的社會,人與人之間越來越冷漠

但是許多感人的小故事還是在某個角落上演著

如果我們能多點關懷..多點體諒...多多關心世上的人,我相信我們社會會越來越溫暖

 

之前要求學生去進行職業訪談,實際去訪問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在訪談報告中

我也發現學生們真的有成長有收穫

他們有看到台灣小角落的人辛苦工作的樣子

麵包師傅.獸醫.學校師長.....

社會有愛,生活才會快樂!

 

我也是台灣的小人物

我努力在經營灌溉我的小樹苗們...期待他們快速長大

「你希望將來你的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?」

「只要不要像路上那些行人一樣,眼神充滿無力感,孩子的眼神一直是閃耀著光芒,但是看到那些人無精打采的眼神,卻使我想到死亡,彷彿世界即將消失不見了...。」

我希望我能將孩子的眼神光芒保留下來....讓他們一直充滿自信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